關於這裡

宣導(?)留言請記得填寫您的暱稱,收到匿名留言的感覺有點不好:(
◎關於本子價格,可以到台灣同人誌中心找到w

目前通販全權委託懶洋洋處理

活動相關

2013年活動
9月28日,進擊的巨人only.強行突破直參!寄生B05

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盜墓筆記◎小演員日記Vol.6

小演員日記Vol.6


封面:寶Becky
試閱:妹油★
售價:150元

延續前五集的故事。

內容好少的資訊頁(還敢說)

14 則留言:

  1. 雖然能有續集是很開心、可是總覺得超心酸,如果已經沒什麼愛不想填了其實還不如直接成坑(望
    為了場次才出本實在有點.......雖然本子還是會買(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說是為了場次趕出來的,我不否認

      但我也不確定你是不是對我產生什麼誤會
      諸如對本子的內容、頁數和以前相較下少了太多
      還是這麼少的內容卻又賣150元很貴這些因素
      才會讓你覺得我對盜筆沒愛了(我不否認程度和過去相比少了非常多

      畢竟打從一開始會出現小演員日記就只是起源於我想寫、我想吐槽
      所以就算想寫的念頭只剩下一點點,我還是會繼續寫
      就姑且不論在別人眼裡看來到底有沒有愛這回事了

      即便是這樣的內容
      有人願意捧場,我內心萬分感謝
      若因為放棄我,我亦無任何怨言

      內容如何,還請看了書(借的或是現場翻閱都可以)再下結論
      至少我對小演員裡面黑眼鏡的設定是很有愛的

      刪除
  2. 請問這個第六集只有在 CWT31 能買到嗎?
    會在 ALICE 寄賣嗎?
    還有 澤野 大 的攤位號碼,
    我在場刊怎麼都沒看到,
    老實說簡直看到眼花了,太多了Orzlll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還沒確定要在哪邊寄賣
      不過因為花小熊佔地理優勢,可能會選擇花小熊

      攤位號碼的話是J02,只有第一天有攤位而已喔:D
      (BLOG旁邊也有註明)
      場刊沒找到是因為我忘了繳場刊圖了OTL

      刪除
  3. 原來如此,我還想 J 那ㄧ排明明都是盜墓的,為什麼有些沒圖,忘了.....害我找好久= ="

    第六集封面的黑眼鏡那個花痴樣,
    讓人很想ㄧ掌拍下去...θ_θlll

    回覆刪除
  4. 會有通販嗎?謝謝

    回覆刪除
  5. 天啊.....我今天超糗的 >///<"
    我居然跑到 澤野 大 您的攤位要買Gei吉的書
    自己被自己打敗了Orzlll,我很抱歉Q_Q!!!
    難道我是在外面排隊排太久了,被曬昏了??
    ...........實在太糗了π_π
    還好兩邊都有買到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像有點印象XD
      人累的時候出錯總是無可避免的
      別太介意:D

      刪除
  6. 請問澤野能在盜墓ONLY看到攤位嗎>"<
    無法去CWT31購買阿QAQ

    回覆刪除
  7. 請問會有通販嗎?之前原本預計要去CWT31把1~6全買齊,因敝公司人手不足因素而忍痛作罷Q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販是委託花小熊處理的:)
      要是花小熊開始進行通販後會再於blog公告

      刪除
  8. 還好您沒參加盜墓場,不知道您有去逛嗎?
    看噗浪那邊的留言,
    有ㄧ種那個主辦要慘了的感覺=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那兩天都有事,所以整場活動是完全沒有參與
      不過也有看過網路上的消息和事件的整理...
      真的有點慶幸(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