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裡

宣導(?)留言請記得填寫您的暱稱,收到匿名留言的感覺有點不好:(
◎關於本子價格,可以到台灣同人誌中心找到w

目前通販全權委託懶洋洋處理

活動相關

2013年活動
9月28日,進擊的巨人only.強行突破直參!寄生B05

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活動◎因與聿Only

原本今天就是抱持著很輕鬆的心情去活動
所以難得我的胃痛一路上沒有太嚴重的發作……(整個感動

因此底下整個流水帳:



一開始預定是早上十點到達耕莘
但不知道是太早出門,還是my司機騎得太快
到達耕莘的時候才9點45分左右,因此就先在外頭等Lilly
沒想到居然先碰到正好到場的阿寶XD

和工作人員確認可以先進場再接小精靈後
我就悠悠哉哉拖著行李箱進去了
只是才拿沒幾樣東西就接到Lilly的電話,只好再出去接人

我整個低估了這一場的人潮……

書帶得很少,少的比例和里昂的薪水高的程度差不多

(話說第二部的系列名稱直接拿掉「因與聿」三個字,
阿因恭喜你正式成為路人,嚴司ㄉㄉ要來篡你的位了★
然後書名「惡鄰」一直會讓我想到惡靈古堡……所以才會提到薪水高)

預知夢一開始就只有加印30本
而且有一本還被我拗到封面,因此現書實際上只有29本(抹臉)
迷い子則是因為太厚的關係,只帶了20本

所以10點半開場
我11點就開始寫小板子說本日完售(再抹臉)

這裡就報告一下刊物情況

手邊預知夢完全沒有現書,需要再加印
避免有人跑單的情況,屆時會以「預購」的方式進行
(我很少開預購的模式,因為一開了就跟瑞凡一樣回不去了)

迷い子的部份還有十幾本的現書,我要再清點一下
不過因為一開始是用印刷的方了,所以手邊的現書賣完後就不再加印
不然規格大小會和原本的不一樣,而且成本也會增加這樣

預知夢開預購的時候會同時詢問是否要一併購買迷い子
購得與否將以登記順序決定

所以接下來繼續閒聊(幹嘛中間插那麼重要的內容在那裡)

攤位上的書在11點半就賣完了,所以接下來我整個閒得很(抹臉
不是在攤位上發呆就是和大黑、阿冷還有偶爾跑來的阿寶抬槓
再來就是在會場晃來晃去結果這人口味太挑沒買到本子OTL

晃下來的成果讓我今天意外成了嚴司腦殘粉


手機模糊對不起(艸
那條毛巾我看到的時候只覺得「うおお!いい男阿司ㄉㄉ好漂釀」
那時就在猶豫要不要買,因為圖我真的好洗番♥
不過還是沒有立刻買下來而是跑去找Lilly和阿寶提到這條很讚
聊一聊,我就跑去買了

怎麼辦怎麼辦盯著這條毛巾上的阿司ㄉㄉ會讓我有想讓他懷孕的衝動

然後右邊那本本子是快開場時請Lilly幫我買的
阿司ㄉㄉ整個超.煩.躁wwwww

然後轉蛋我沒有轉到哭哭喔Orz(我今天一直把哭哭喔掛嘴上)
我居然只能看著別人幫大黑轉到的雙子和阿司ㄉㄉ胸章拍照留念(好像少了一個人
那兩個是我最想要的兩個的說Orz

無法參與和來不及參與的就讓他隨風而逝吧。

這次有幸替舞台劇編寫劇本,而且看著劇本被演出來
在開演的那瞬間我有種被羞恥普累的錯覺(抹臉
而且我一直很擔心劇情和演出來的效果
但是主辦大人所挑選的演員實在太棒了
在後來實際呈現的效果也讓我很感動
說真的,後面有嚇到人我心裡整個超爽的(死中二

當然我所編寫的劇本一開始出了不少問題
也感謝專業的演員們(不少寫手)修正了中間的錯誤
對於造成他們的困擾還有自己的知識不足在在令我羞愧OTL
也很感謝於他們願意演出如此的劇本還有如此完美的呈現
每位演員的努力都是功不可沒的
其中包括了音效以及燈光擔當的工作人員,你們也很偉大
因為我認為要抓緊時間控制燈光與音效都是相當困難的一件事情
許多地方的搭配都頻頻讓人吃驚(下音效的時間和演員動作一致堪稱完美)

我也一直很擔心故事的結尾很差這樣OTL
雖然沒有待到最後把舞台劇看完
但是看到第三幕的結尾以及大家的反應我就滿足了


再次感謝主辦給了我這個機會,這是個很美好的體驗
(再次讓我認清寫劇本真的不是人幹的事,我當初寫得非常簡略,
音效、燈光該在什麼時候下其實應該是劇本的工作才對,
特別是我前幾天翻到大二學校話劇比賽的劇本時我才發現到這件事OTL)

除了舞台劇劇本,也很感到自己居然有機會參與合誌
看了別人那麼正經的心得,讓我好想撕了我那頁啊啊啊啊啊(這人寫得超隨便囧

話說居然被人抓到在合誌上簽名了!
我受寵若驚!
還收到了認親本!!!
封--面--的--雙--子--超--讚--的--夏拔我老婆謝謝!!!!

結語是好Only不辦第二場嗎(被打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