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裡

宣導(?)留言請記得填寫您的暱稱,收到匿名留言的感覺有點不好:(
◎關於本子價格,可以到台灣同人誌中心找到w

目前通販全權委託懶洋洋處理

活動相關

2013年活動
9月28日,進擊的巨人only.強行突破直參!寄生B05

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公告◎《街角的麵包店》通販通知已寄出

請有預定的人查看自己當初預定的信箱喔!
通販期間為即日起至2012年1月10日止

另外,因為我不小心弄丟當初場取的預定單,所以會有部份已經場取過的人還會再收到通販通知,請無視它就可以了。

未預定的通販將在預定通販時間過後才會開始,請耐心等待:)

關於預定通販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底下留言,這邊的留言會寄通知到我的信箱裡,我比較會注意到。(畢竟手機一開網路,有新信都會叮叮叮OTL)

3 則留言:

  1. 早安!
    因為信箱已經內帶黑洞,不確定信件是被吞得一乾二淨還是未處理香港通販的部分,保險起見還是來留言發問(艸)
    預定id:yee

    回覆刪除
  2. yee>>
    其實我有考慮要不要等CWT30結束之後再一起寄
    這樣比較省運費XD

    回覆刪除
  3. 等CWT30結束再一起寄OK!
    我是擔心信件又被吞而錯過通販XD"
    辛苦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