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裡

宣導(?)留言請記得填寫您的暱稱,收到匿名留言的感覺有點不好:(
◎關於本子價格,可以到台灣同人誌中心找到w

目前通販全權委託懶洋洋處理

活動相關

2013年活動
9月28日,進擊的巨人only.強行突破直參!寄生B05

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公告◎小演員6窗了,宅悶送印了

想一想還是來個正式一點的公告好了。

一切誠如標題所示,小演員日記6窗了,不過宅悶送印了,所以CWT30會場上確定會有的是宅悶。

小演員日記6會延至暑假場出,幸運的話或許還會有小演員日記7一起,而根據我的懶人程度以及不造成封面繪者的困擾,搞不好下一本其實是小演員日記6+7。

隨著三叔的盜八出版,接下來小演員也會開始加快速度的腳步了…
同時也是我希望小演員日記能在我心中凋零前一刻開始最燦爛的花朵。
我更希望能在世界終結前,讓小演員日記畫上個句點。

是說我真的有辦法在今年寫完嗎orz

1 則留言:

  1. 還是身體最重要:(
    澤野要好好休息好好修養身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