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裡

宣導(?)留言請記得填寫您的暱稱,收到匿名留言的感覺有點不好:(
◎關於本子價格,可以到台灣同人誌中心找到w

目前通販全權委託懶洋洋處理

活動相關

2013年活動
9月28日,進擊的巨人only.強行突破直參!寄生B05

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遊記◎CWT30 DAY1記錄

因為感覺事情其實還不少,所以就先條列式(從此以後應該也一直都是條列式吧)

.不例外地先來句來攤感謝:)

.迷い子封面上的其之二真的會讓人誤會前面還有一集OTL
倒是下一本真的會和迷い子會有一點點關聯性,不過梗埋不深,沒看過迷い子直接看下一次也是沒有關係的。

.向左向右嘛……因為CWT29結束之後我對於整理那些箱子一直感到麻煩……所以也沒確定到底還有多少本子,沒想到今天在攤上拆箱之後才發現竟然只剩下兩本了……一本已經答應要幫人預留,所以實際可販售本數是一本。下一場場次開始前還會再次加印,屆時請多關注BLOG的消息!

其他下收↓

.早上因為廣播一直撥這首。
結果我們研究了半天這到底是哪個動畫的歌,因為很耳熟卻想不起來,阿凱說是大振,但我說我聽過這首還會唱,我沒看過大振所以肯定不是大振的,阿筮就說她有看大振能確定這首不是大振的……,後來才確定我的記憶沒錯,這首是銀魂的XD

.今天真正見識到有朋友的好處以及人多力量大,大家各自決定好要跑的樓層之後就開始分配要搶的攤位與本子數量,所以大部份想要的本子都有買到而且也額外買了不在清單上的本子,只能說這本真不愧是傳說中的紅包場,加上掉的坑多也敗得多,金額實在不忍說……不管是誰都無法逼我說出那個數字的!!因為我自己也不想去算了(更

.攤位上的小精靈們,謝謝你們!特別是阿筮、阿冷、阿凱還有阿洸,感謝你們幫我分別在三樓、一樓買本,尤其是Bee*的本特難排的,這次依舊沒有買到C29的那本草稿本我好殘唸,可是新刊好棒!然後野獸派激讚!

.感謝學妹的草莓POCKY,我是在有草莓口味可以選擇的時候,會毫不猶豫選擇草莓口味的人♥(你是沒打算記人家的名字就對了#

.阿蒼、阿寶的本子大感謝,它們要明天才能到我家哭哭(太重只要用快遞OTL),另外也謝謝ㄒㄌㄉㄉ的軍牌吊飾,這場我得到了三個軍牌!

.華生啊哈啊哈啊哈♥(? 

.很難得的一場我會到處亂跑的場次,真的把東西本子買完後,我就把自己種在攤位直到下午四點過後,才又在場內隨便晃了一圈然後又不小心買了噗浪擬人本跟南方公園本。閒晃實在是有夠害人不淺。

.我今天向左看了整天的海報,直到收攤才發現那系列我有收!!明天我要衝!


.和鶴姐的初次見面讓我害羞,可惜有事得離開(不過我立刻忘了我是離攤幹嘛的來著orz

.和小夜的久違不見,以及路過早上領本的攤位時,被更久不見的阿斬太太叫下來了!雖然我們之間還有個研貓為共同友人(我跟阿斬太太認識時還不認識研貓,但那時研貓跟斬太太似乎已經認識了),不過當初因為擬動物化系列在研貓的BLOG上聊的時候,看到斬太太也一直沒認親哈哈哈哈哈因為我怕人家忘記我當我在裝熟(ry,總之是世界真是小小小(?

.續上條,結果我們一直在拿研貓當梗(壞人),像是「公,我明天收假要回營」還是「公,我在當兵喔★」這種玩過RO的人一定熟知有如都市傳說一般的梗XD

.收攤時因為我直得阿紅真傳的攤位收納術運用之靈活,搞到我差點遺忘在攤子底下的兩箱新刊……幸好我蹲下的時候有發現,不然真的糗大了。而且隔日寄攤的單子我一直寫錯總箱數和箱數的位置……(因為和千業的剛好相反囧←藉口

.今天學到了,司康餅還是乖乖買葡萄口味的好了。原味的好乾雖然很好吃但還是烤一烤再說。所以我們順便捏造了當成英法百年戰爭就是拿司康餅和法國麵包當武器的史實★

.結束後,和Lilly以及阿筮到了充滿周阿J的藤原豆腐店吃了晚餐,順便吃了去大遠百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的美味生魚片有夠貴。不過東西不錯吃,CP值個人覺得不低,下場場次的小精靈們,星期六我們就去佔領藤原豆腐店吧!

.明天還有一場戰爭,還是趕快東西收一收,洗洗睡了好(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