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裡

宣導(?)留言請記得填寫您的暱稱,收到匿名留言的感覺有點不好:(
◎關於本子價格,可以到台灣同人誌中心找到w

目前通販全權委託懶洋洋處理

活動相關

2013年活動
9月28日,進擊的巨人only.強行突破直參!寄生B05

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活動◎C30 這只是要曬一下戰利品

哇哈,因為放噗上怕被--看到之後會被唸,所以放來這裡(被打


28日的時候因為本子用寄的寄回家,還在黑貓的倉庫,就先拍先帶回家的周邊部份。

 

這裡的主要內容是燄圓的杯墊、阿米的紅包袋、ㄒㄌㄉㄉ的本子跟軍牌以及因為算多了一個人而多買了一本醇一的本子而多拿到的手機帶與軍牌♥


這張則是我真的發神經買了三套的撲克牌組(其中一套是幫同學買,另一套後來轉給百百了w

周邊的部份大概就是這樣,接下來是本子的部份。

28日

首先是A5本子的部份。


我所知道的賽德克讓阿凱看了直呼神煩,那吐槽真的是訴盡了大家的心聲。
當yay遇上troll則是C29就想入手的本,但是那時沒逛到,神厚的!
買到野獸派的我也是贏家,超感謝阿洸!那本萌到讓人無以復加。
阿蒼你把那本送我是多想折騰我……(吐血
第二排左一是忘了在哪拿到的小報,雖然河道上有人在萌利恩薩爾,不過身為只有利恩R2也不知道R3劇情的人來說,還是看看就好。但是小報的內容激讚的!好奇的人可以跟我詳細小報作者資料w

 再來是B5本子的部份。


第三排的MAGI本是夜貓ㄉㄉ送的(羞
右一的夜夜呻哥則是阿寶ㄉㄉ送的(羞
第一排右二是讓我覺得我們真是人蔘淫家的BBC福華本
第一排右一則是我一翻覺得太神奇了傑克我一定要買的南方公園本
ㄆㄐㄉㄉ的本子我先翻了一下特典小冊子,羞得讓我啊哈啊哈www
不過正本因為時間關係,還沒看。


其實有一本我忘了拍進去了(爆
然後最下面那排左二的UL本,封面騙過不少人,在翻開第一頁的時候,通常反應是大笑。作者這梗實在太棒了!是說這也是我少數在會場翻完的本子,28日的時候整天都在亂晃,所以沒什麼時間把本子一本一本看過,就算請阿筮代購的都市傳說也是買了就擺一旁,完全沒注意到放在裡面的所謂戳布勞券,沒玩到XD

再來是29日。



御靈繪、逢魔繪先前在PF的時候慫恿別人買了,自己也翻過了,大概就是翻過之後才會讓自己也跌坑下去,但那時我的理智線還算接得滿緊的。沒想到今天因為太閒(揍)導致我一直注意那個攤位、一直看,最後才乾脆在快收攤的時候叫朋友幫我畫格子來決定,上面的照片就是結果。

另外,三色坊的梅女顧愛卿意外地受歡迎(拍桌大笑)
看肉果然是人的本性。


今天的最後一張照片。
今天也差不多有大半的時候在亂晃,連一樓都跑過了一趟。
主要是要買一些昨天漏掉的本子以及其他(?
中間那本在夜貓咖啡館買到的本子真的很棒,不管是畫風、用色、故事風格、作者的梗還是劇情都有相當高的水準!我想這系列的坑是跟逢魔繪系列一樣跌定了。

而第二排左一的明信片原本只是因為圖好口愛才買的,沒想到每張後面還有卡面的小故事,這點小創意真的讓當初只看圖就買的人有很大的驚喜!

最下一排左一是lala的UL記筆本,整個神美神萌神可愛!無論如何好多狗狗;至於旁邊的兩本賽德克本則是要彌補上一場沒有買到的遺憾。

兩天下來大概就是這樣,我要去看本子了w
而29日的場次遊記什麼的,就讓他浮雲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