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裡

宣導(?)留言請記得填寫您的暱稱,收到匿名留言的感覺有點不好:(
◎關於本子價格,可以到台灣同人誌中心找到w

目前通販全權委託懶洋洋處理

活動相關

2013年活動
9月28日,進擊的巨人only.強行突破直參!寄生B05

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通販◎露天以外的通販方式(一時中止)

由於露天要繳錢才能繼續使用,匯款ibon什麼的我懶懶的,所以暫時中止露天通販。
不過想要買本子還是可以的,請點開繼續閱讀研究通販方法。




以下是目前可通販的本子:


《盜墓筆記》


小演員日記Vol.1 / 200元
小演員日記Vol.2 / 200元
小演員日記Vol.3+4 / 350元
小演員日記Vol.5 / 200元


新解.成語應用 / 200元
仲夏日之夢 / 120元 *殘量極少


《因與聿/案簿錄》


迷い子 / 350元


《日記系列》


手牽手 / 300元
習慣 / 380元
向左向右 / 250元


至於要怎麼通販呢……

step.1  決定你要買的本子,並自己把金額算清楚(上面都有)

step.2  把要買的本子明細寄到zawano☆gmail.com(☆→@)
ex:『我要買小演員1、2和成語本,共600元』
主旨務必使用:通販-暱稱(或其他可以稱呼你的方法)
ex:『通販-阿澤』
並註明你要用什麼寄送方式,目前提供兩種方法
   1、OK/萊爾富/全家純取貨(40元)
   2、郵寄(以本數決定,少則40元印刷掛號,多則55元便利袋)
      例外是你真的買很多的話,那我就得用便利箱了。

沒有7-11取貨,因為我上班沒辦法寄,要寄7-11必須麻煩到我娘,而且沒用露天的話,寄東西要自己按ibon,不要欺負我娘五十來歲老人家,感謝您。雖然郵寄也要請我娘拿去寄,但至少她只需要把信封拿給櫃檯再付錢就好了。


step.3  等我回信告知書款含運費的總金額,信中會同時附上匯款帳號
NOTE.1  只有郵局帳戶
NOTE.2  接受ATM轉帳、臨櫃匯款、無摺存款

step.4  到銀行or郵局or便利商店匯款轉帳

step.5  付費完畢之後,原信回覆匯款及寄件資料,請用下面的格式:
匯款日期:
匯款金額:
匯款帳號後五碼:
(郵局用戶請提供真的跑去郵局匯款的那個人的名字,無摺存款要再加上匯款局號)
收件人姓名:
收件人電話:
地址(含郵區):

超商取貨者,地址部份請自行修改為取貨超商及其門市名稱,如:全家重慶店

完成以上步驟者,只要等我確認匯款入帳之後,就會盡量在三天內將本子寄出。

我覺得我想得到該說的、能說的都在上面了,還有疑問的話,可以直接在回覆這篇提問。不過如果是上面就找得到答案的問題,我就會直接PASS喔。

像是沒列出來的本子能不能買--沒列就是我手邊也沒有本子。
能不能先匯款再在CWT29取書--不能喔,因為我偏向錢進來書就立刻出去,預留到最後我覺得我一定會把本數搞錯搞到最後先付錢的人沒書拿。
不住在台灣的人怎麼通販--只要你有辦法讓我收到錢,通販絕對沒問題,付款方式就要麻煩你自己尋找了,像是請台灣親友還是代購這樣。

最後是,請不要問我說好的小演員6跟宅悶在哪裡,該見客的時候,我不會把它們藏起來。

3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因與聿迷い子還有通販嗎?
    因為上面被劃掉了,可是我開其他頁面
    好像又還有剩
    因為想要收這一本,所以問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麻煩您參照那一頁的回覆,謝謝:)

      刪除
    2. 我昨天晚上(很晚得時候)有寄信了
      不知道澤野大大有收到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