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裡

宣導(?)留言請記得填寫您的暱稱,收到匿名留言的感覺有點不好:(
◎關於本子價格,可以到台灣同人誌中心找到w

目前通販全權委託懶洋洋處理

活動相關

2013年活動
9月28日,進擊的巨人only.強行突破直參!寄生B05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公告◎CWT29活動通知進度/blog通販進度

透明化一點(欸
這篇主要是用來告知目前的新刊通知進度以及供為提問用,另外blog進行中的通販進度也會在這裡公告出來。

12/6
寄出場取通知信。

12/4
《街角的麵包店》名單整理完成,請改通販的人確認名單是否正確:連結請點這裡



12/1
四位的通販皆已寄出,超取的已經在昨天回覆店到店的編號,郵寄部份請等我下班看掛號執據。


11/30
blog通販的各位,目前已經有收到井上添花、望月、凜允以及璽等四位的匯款回報,但由於這兩天沒到郵局補摺,因此還有兩位的匯款還沒對到,預計明天會去補摺,四位的本子會在星期五寄出。

11/29
寄出預定確定通知,並請需改為通販者回覆(回覆期限為12月2日)

11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CWT29有賣小演員5嗎??
    想要請朋友幫忙帶如果到現場發現沒有估計會很尷尬

    PS:所以6是還沒有囉??

    回覆刪除
  2. 您好:
    CWT29會有小演員5 :)
    而這次會場只有出自創新刊喔:)

    回覆刪除
  3. 預定截止了?!
    我本來還在等有沒有人願意幫我拿書....
    請問現在通販還來的及嗎?

    因為之前沒有通販,所以只好找人拿
    結果還沒等到友人的回復就....

    謝謝~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預定截止之後就要請您等到活動結束之後囉!到時如果有餘書會再開通販的,或者是請朋友到時在會場直接購買:)

    回覆刪除
  5. 大大您好,想請問正文-習慣(實體書收錄二改版本,內容較網路版及一版不同)是哪裡不同呢?
    另外《街角的麵包店》似乎沒有寫售價,是無法CWT29現場購買嗎?
    如可以現場購買請問與預購有何差別?
    謝謝。

    回覆刪除
  6. 咧夢您好,這邊一項一項回答您的問題^^

    一、習慣一版由於當初在出本時太過匆促,以致於內文有較多的錯字,於是在進行二版的時候,除了修正錯字之外,也修改了小部份的內文,但與網路/一版的劇情並沒有太大的差異,頂多是將字詞改順的程度;另外,二版多收錄了後來新寫的番外。

    二、麵包店沒售價是我的疏忽,稍後會補上。

    三、麵包店可以在CWT29的會場上購買,預定和現場購買並沒有任何差別,只是預定表示我會幫忙把本子保留下來而已。

    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您提出。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
    我是場領的
    不過是請人代領
    所以...為了避免他麻煩 我可以先匯款給你嗎?
    不過如果這反而早成你的麻煩那我還是乖乖把錢給他好了

    回覆刪除
  8. 您好:
    不接受先匯款喔。

    回覆刪除
  9. 好的 我知道了
    謝謝你的回答

    回覆刪除
  10. 您好,
    我之前有預訂街角的麵包店是請人到場代領,
    殊不知那人當天出了狀況並沒有去現場,
    我想起之前收到信件是說
    若是沒有到場領也沒有登記是通販的話,
    會收到一封mail確定是否要改成通販,
    我想請問是否已經寄了通知,因為我尚未收到信件
    有可能是我漏掉沒有看到信,
    請問是否可以再寄一次呢??
    謝謝!!

    回覆刪除
  11. 您好:
    其實是我這陣子怠惰一直沒處理orz
    會盡可能找時間處理好,抱歉orzzzzz
    有寄出通販通知的話,都會在blog上面做出公告,請放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