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裡

宣導(?)留言請記得填寫您的暱稱,收到匿名留言的感覺有點不好:(
◎關於本子價格,可以到台灣同人誌中心找到w

目前通販全權委託懶洋洋處理

活動相關

2013年活動
9月28日,進擊的巨人only.強行突破直參!寄生B05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因與聿◎迷い子

迷い子


封面:啪機(Paji)
試閱:請點這裡


他聽見有人哭泣的聲音。
在虞因的耳裡聽見,那樣的哭聲很熟悉,總讓他不自覺地想起過去。
想起過去在夜裡找不到母親,而哭著跑去找父親的自己。
他不知道那個孩子到底在那個又黑又冰的地方待了多久。

事情總是在人最忙的時候接踵而來,一下是跳樓自殺外加持刀傷害,
搞得虞夏睡到一半還得跑現場;接著是部署數月之久的大魚鑽到漏洞逃跑,
讓他鬱悶到想揍幾個人來宣洩一下自己的不滿。
沒想到一起走私販毒案居然可以牽扯到在檢察官辦公室塵封已久的兒童綁架案?
一路追查之下,虞夏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4 則留言:

  1. 你好,我想買因與聿的同人本,請問如何付款和取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首先要麻煩您寄封信到zawano◎gmail.com(◎→@)給我
      在主旨註明您要通販的書名,我會再回信告訴您費用及匯款方式:)

      刪除
  2. 你好
    我想買這本《迷い子》因與聿案簿錄同人
    然後我有看到您有參加此次的cwt33
    想請問一下這本沒完售的話會出現在會場上嗎
    謝謝
    BY:Lian
    可以以寄信的方式回覆嗎
    我的信箱:lian9752@yahoo.com.tw
    抱歉 打擾你了
    Have a Good Day!1

    回覆刪除
  3. 對不起,請問一下現在還可以購買這本書嗎
    我沒有辦法親自到會場去拿
    請問一下又超商取貨付款的通路嗎
    真的很想收藏這本書
    我的信箱:tina730tina730@yahoo.com.tw
    萬分感謝!!

    回覆刪除